close
小老頭不愧是小老頭,這次趁著我爸,也就是小老頭的外公做六十一歲大壽,我們
一家四口回到桃園聚會,沒想到與會人士太多,小老頭的外公在家附近訂了桌,當
天我們一家四口都有去吃飯,小老頭再一次被誤解了......

女服務生看見小老頭亂亂跑,終於忍不住問了......
女服務生:請問,妳兒子兩歲還三歲?
我:=.=||| 他才一歲半。
女服務生:(一臉驚訝)真看不出來,他看起來好成熟,走路也比其他一歲半小孩穩。
我:是啊......不過他還不會講話,這就不像兩歲小孩了。
女服務生:我沒注意到耶......

身為媽媽的我不知該哭還是笑。
真是沒辜負一出生被讓爸媽取的小名,走到哪兒都沒人看出來他才一歲半!

這次回娘家,我有努力幫兒子女兒拍照,好讓遠在彰化的爸比一解相思之苦。





我家兒子真的不挑吃,但怎麼吃就是胖不了,怪哉~~

第一次吃爆米花,結果連掉在地上都不放過=.=


牙齒越長越多的下場就是──愛咬小湯匙跟吸管。

小老頭很愛玩扮家家酒,他明明是個男生,為什麼喜歡玩這玩意兒啊Orz

一玩起炒菜遊戲,專注力無人比。


最後還要拉著媽媽一起玩,媽媽不想玩,只好當起攝影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