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久沒看電影了?說真格的,我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自妹妹出生之後,
每天都在育兒身上打轉著。
今天趁著兒子給公婆照顧,妹妹我接手照顧,邊哄著妹妹邊快馬加鞭把幾部電
影給出清完畢。
然後又趁妹妹小睡之際趕快把沒忘記的感覺給轉化成文字。

第一部──HERO電影版。
這部在日本很賣座,已經不是新聞了。
然後把整部電影看完的我卻有一種茫然感。
很典型的HERO劇情舖陳,有很多大明星出現,但也僅僅曇花一現,李秉憲完全
淪為配角,應該說有很多重量級的明星都成了配角,烘托男女主角的大配角。
正因為角色太多,故事情節反而顯得薄弱不具張力,簡言之......這是一部為
了証明木村魅力及賺錢的一部片。
可看也可不看,不過喜歡HERO日劇的倒是不會錯過,像我就是──

第二部──江山美人。
這部在對岸賣得嚇嚇叫,反正這是新聞講的,事實如何跟我也不相干。
為什麼我會看這部片?
因為黎明跟甄子丹啊!
看完的感想......我覺得這是一部劇情薄弱到不行的武俠大片!
男女主角相遇,短短三天就產生感情......(扯到不行啦=口=)
女主角跑回國處理完國事後,又跑來找黎明,然後~~圈圈叉叉點點點,接著就
上床滾呀滾~~
此部片的劇情很簡單,一個具有野心的男配角──胡霸。
他不甘心皇帝寧可把皇位傳給一個孤兒,也就是甄子丹飾演的慕容雪虎,也不傳
給他這個姪子,談判破裂後就幹掉皇帝。
甄子丹為顧全大局,擁公主(陳慧琳)為王,平定了內亂局面。
但胡霸的暗殺行動未完,所以公主受傷,黎明救了她,兩人有了牽扯不清的感情
,最後上床滾了一圈。
胡霸在公主宣佈退位後直接造反......(造反得真容易啊!)
然後黎明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是朔月戰士的悻存者。
朔月戰士就是當代的殺人機器,最後被十國圍攻滅亡。
結局是──公主的兩個男人死光光,公主是個帶賽的女人!
大配角甄子丹是個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蠢蛋,竟然單槍匹馬找胡霸單挑(編劇
,你的腦袋絕對有問題!),然後掛點,退場。
黎明為了救公主,被毒鏢搞到見血封喉,他們兩人的死成全了公主成為女大王!
看完這部片的感想是──幸好我用快轉看完。(呼)
那個,老弟,你騙我,根本沒想像中好看><

第三部──27件禮服的秘密。
看完感想──讚!
果然不負我的直覺,當初在電視上頭看見片段預告就覺得可看,今天特地慢慢品
味看完,真的是一部耐人尋味的小品。
女主角是個凡事都不懂拒絕且處事能幹的女人,正因為如此,每個人都找她當伴
娘,而她也因此當了27次的伴娘,收集了27件伴娘禮服。
男主角是個報紙專欄作家,專寫結婚文章。同時也是個鄙視婚姻、憤世嫉俗的男
人。
兩個人碰在一起當然是拌嘴拌不停,直到女主角心怡的上司被妹妹搶走了,妹妹
也理所當然請她當伴娘。
姊妹間的心結也因為妹妹的婚禮爆發出來!
因此她也真正找回自我,發現自己的感情,成為一個懂得拒絕跟勇於追求感情的
女人。
比起前兩部片,這部片讓我看了感覺很好,推荐給喜歡愛情小品的朋友看。

明天還要繼續照顧妹妹,移動世界跟曼哈頓奇緣已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