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終於輕鬆了一點,奶水量也突然恢復,看來前陣子精神壓力不小,
導致身體也發生小小問題,希望奶水可以再多一點,讓我擠到庫存量,等
到妹妹再大一點就可以讓她全母奶了。

不過現在的打算是──順其自然。
有奶就繼續餵,沒奶就斷了吧!幸好也讓妹妹習慣瓶餵,相信到時丟給牛
養時,妹妹也不致於不習慣。

因為精神壓力減少,妹妹也漸漸長大,露出可愛嬌態,讓身為媽媽的我動
了拿相機猛拍的動力,所以妹妹有新照嘍!


爸比的七仔妹妹。
那天有朋友問,妹妹的小名是什麼,我直接就答:七仔妹妹。
當下他滿臉三條線。
開玩笑啦!
我家的七仔妹妹是美麗的一朵茉莉花啦!
小名就是小茉莉。
所以,老弟你別再喊外甥女為小蘋果了!

最近妹妹會發出很多可愛的聲音,連那迷死人的微笑都盡得哥哥真傳。
要說他們兄妹啊......唉~~什麼都相像,希望也像哥哥一樣越來越好。

到現在可以確定,眼睛不像我,至於眉毛還在觀察中,鼻子像外婆,小嘴呢...像大姑姑,
所以妹妹...妳到底像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