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女兒之後,我才發現自己有多愛兒子。
其實不是當媽的偏心,妹妹還小看不出可愛之處,等越來越大越來越可愛,
媽媽的心又會偏過來了。
不過我很老實的跟廢物老公說了,這輩子我大概都會多愛兒子一點點吧!不
是妹妹不夠討人喜歡也不是我不愛妹妹,而是父母大多會多愛第一個孩子那
麼一點點,所以兒子永遠都會比妹妹多那麼一點點,絕對不是我重男輕女喔


作月子期間每每看見頑皮的兒子,每每想對他發脾氣又覺得他很無辜,在他
還不知道妹妹什麼時,就被強迫當了哥哥,還要被限制行動,真是苦了超級
調皮的兒子。

未來的日子要怎麼走下去......看著每每到了晚上就開始"青番"的女兒,我真的
超希望日子咻的一聲就過去,讓我快快擺脫一大一小的魔音穿腦吧>_<
這時不得不佩服,以前的媽媽到底是怎麼帶年紀差距小的孩子啊?


猶記得這天晚上難得留下跟兒子的合影,凌晨就開始陣痛,早上去醫院報到,
然後就生了......


作月子期間,被關在房間的兒子竟然拿小便桶給我當帽子玩=___=
兒子,那是今年夏天準備給你當小馬桶用的耶~_~



不過把小便桶當帽子戴的兒子真是意外可愛,當然也惹來大人們的笑聲


上圖是難得特寫
下圖是廢物爸比幫兒子洗完香香後做出的新髮型,結果維持不到半小時
就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