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妹妹之後,哥哥不見了?
錯了,哥哥一樣每天都很皮,皮到讓媽媽我非常心疼。
因為媽媽要作月子,每天只能關在房間裏,婆婆跟公公又恰好在趕工期,
疼媳婦的婆婆依舊義無反顧搬到我們這兒照顧我,也順便一起照顧頑皮的
金孫。

說真的,要是沒有婆婆任勞任怨的付出,我鐵定累死!
所以,我有個好婆婆。

這次月子真的沒辦法作好,婆婆已經竭盡所能幫我帶孩子了,只是每天
跟著媽媽一起關在家裏,小男孩的情緒只有"番"可言。

兒子啊!你是媽媽的寶貝,妹妹出生之後,我對你的心疼跟疼愛只有倍
增,沒有減少。

正因為妹妹還太小,什麼都不懂,所以大家都把關愛先給妹妹,媽媽也
知道你不是自願當哥哥的,沒辦法,誰叫你跑得快,你就是哥哥了。

兒子你要乖乖的,雖然我知道這對你來講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牙牙學
語的你也不明白為什麼大人們都叫你不要打妹妹,媽媽知道你不是故意
的,只是妹妹還太小,實在沒辦法陪你玩啊!

媽媽答應你,只要妹妹大一點,你要怎麼跟她玩或是欺侮她,媽媽絕對
不會化身母夜叉開扁你!

目前媽媽只希望妹妹能夠長出像你一樣的長睫毛,否則還要幫妹妹修剪
睫毛,好讓妹妹也有一雙漂亮長睫毛.....媽媽是個大懶人啦!所以妹妹還
是像哥哥一樣自己長出一雙長睫毛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