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三天簡直是睡眠不足,不只是因為餵母乳之故,昨天我暫停親餵,改用擠奶,
結果......自己擠真是不習慣啊!特地購入的雙邊吸乳器吸力又不夠強,手動擠還比
較快呢!
作完月子後我要把那組雙邊吸乳器給出清掉啦>_<

睡眠不足是因為小茉莉最近養成壞習慣,想睡覺時就很番......(完全學到哥哥),
一直要人抱,抱了又哭,總之她可以因為沒辦法入睡而哀哀哭近兩小時,可憐了
媽媽跟阿嬤的雙手跟睡眠。

昨晚,我再也沒辦法忍受了!
小茉莉明明剛回家時可以好吃好睡,現在為什麼變成這樣!
我狠下心讓小茉莉自己狂哭,哭到騷聲後,我才慢慢把她抱起來,結果拍拍背之
後,她自己乖乖睡覺了!

哦哦哦──昨晚是我跟婆婆睡得最飽的一晚!
婆婆終於知道兒子被我帶回娘家,我那五天五夜沒得睡的痛苦了Orz
當初貝蒂推荐給我的百歲醫師又讓我拿出來複習一遍,果然要讓孩子哭一哭啊!
因為兒子就是哭太久哭到凸肚臍,所以我跟婆婆都怕相同情況會上演,不敢也捨
不得小茉莉哭太久,結果......事實證明讓小孩多哭一下沒壞處!
但,還是怕肚臍出問題,現在都很注意小茉莉哭的時間,就怕她哭太久也跟哥哥
一樣把肚臍哭出問題。

小茉莉,媽媽決定讓妳多哭一下下,要睡覺就自己乖乖睡啊!不要什麼壞習慣都
跟哥哥看齊,請妳不要讓媽媽再經歷一次痛苦好不好>_<
再來,妳不吃奶嘴沒關係,反正媽媽也不打算給妳吃了,重點是......乖乖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