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婆婆不在趕快上線傳照片
這次作月子根本別想作好,我不想這樣啊><
可是有個皮皮小男孩在,每天光是顧他,還要教訓他別打妹妹,
光是這樣就夠讓我跟婆婆忙翻了。
幸好這次是叫月子餐,否則我的產後憂鬱肯定又會冒出來。

目前很努力餵母奶,但婆婆對餵母奶不那麼堅持,讓妹妹吃飽最
重要,所以現在白天都努力餵母奶,半夜就是喝個配方奶。

這次漲奶比上回還要快又急,妹妹吸吮的力道遠比哥哥強,竟然
吸到媽媽破皮,真是勇猛小女孩Orz

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哥哥跟妹妹不要那麼愛湊熱鬧啊!
妹妹喝奶時間一但跟哥哥衝到,我跟廢物老公就只有忙得團團轉
的份>_<

妹妹的發展什麼都講快,睫毛已經長出來,還不知道會不會跟哥
哥一樣有著漂亮長睫毛。

名字已經取好,只是讓婆婆很傷腦筋,因為台語不知道該怎麼唸@@
還沒報戶口,因為我跟廢物老公太龜毛,名字挑了好幾天才落實。

妹妹乖不乖?
比起哥哥算乖很多,只是好像也跟哥哥一樣不吃奶嘴...=__=


出生第一天就被廢物爸比奪去初吻
廢物老公一定是記恨我奪走兒子初吻,肯定是!



剛出生抱回家的妹妹只有一個綽號──七仔!



現在看不出到底像誰,因為每個月小孩面相都會有所變化,
想知道像誰,得等一年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