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儘管躲了又躲,但為了空出硬碟空間,我還是硬著頭皮開始觀看邁阿密第五季了。
感觀如何?

只能說邁阿密系列不愧是狗血中的狗血,相較於其他兩部系列作,這一部的CSI根本就是在
考驗觀眾的死忠程度跟記憶力,因為第五季有出現一些相關續集及劇情。

當然,會有插播畫面穿插其中,好喚醒觀眾的記憶力。

抱著必死決心一直看到十四集,很好──真是太好了!

我不得不懷疑戴可萌生了離開之意,所以編劇有了劇情急轉直下的安排。

先是腿部中槍倒地,老何拖著他到車後躲避,然後就在他要站起來那瞬間,耳突骨那邊中槍,
倒在一片血泊之中。

戴可死了?

嘖嘖嘖,不要太小看狗血的邁阿密了,就猶如台灣霹靂火一樣,先把緊張氣氛帶到最高潮,醫
護人員急救了十分鐘,戴可依然沒有反應,接著就是哇~~(音樂片頭開始)
哦喔喔~~(回到急救畫面)

醫生一記強心針往心臟戳下去!

嘿嘿~~戴可活了,恢復呼吸了。
看到這裏,真是讓我失望透頂,這樣的狗血劇情要何時休啊!

這一集有個逃犯,就是某位將軍之子,後來被老何証實根本不是將軍之子那一位,終於──
他掛了!

他掛點不是主要的,重點是戴可。
他醒了,然後呢?因為腦部過度缺氧造成後遺症了,例如:失憶、行動遲緩諸如此類,所以呢?
請去問編劇吧!

不過照我推想,戴可可能要退場了,所以從第五季一開始就舖陳了很多情節,為了就是要讓他
名正言順的退場吧?

總之,看這部邁阿密系列真累啊!累到我直接用快轉看了,還把劇情看得滴水不漏。

看來這三部系列,我反而比較期待LV系列,所以──模型殺手快現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