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部落格才剛落,相本跟文章也搬好、重整的第二天,無名小站就突然維修,好友們的網誌全都無法讀取,
看到無名的維修網頁,深深覺得早一步搬家是英明抉擇。

這兩天公婆忙著準備過年的牲禮,小老頭要跟在媽媽身邊兩天,結果媽媽卻──中鏢了。

天啊!中部天氣宜人,又沒有半點冷風,為什麼我還會感冒啊?而且還挑在過年前?!
想想也好,至少過年前診所還有開,要是真遇上過年期間不就欲哭無淚了。

昨晚看了CSI本店的第十五集,休假去的葛瑞森回來了,這意味著從費城調來的Milk要退場了,而他退場的方式
就是死=___=

可惜了一個大螢幕演員,雖然我老記不起他的名字,不過他曾跟丹佐華盛頓演出一部電影,他飾演一個副總統,
一個被媽媽操控在手中的副總統角色,我連電影名也忘了,果然生了一個孩子後記憶就大不如前,要是生第二
個的話.....我會不會成失智老人啊@@

下午婆婆要趕過來幫我暫顧一下小老頭,我要趕快去看醫生,不然要拖著感冒過年,我才不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