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一向健康活潑的小老頭感冒了。

他的感冒症狀就是流鼻水,說鼻塞也沒嚴重到哪兒去,也沒咳嗽、發燒,除了食慾降低之外,依舊活力滿滿,
不過......他開始厭奶了。

所謂的厭奶就是──他不再吸媽媽的ㄋㄟㄋㄟ了。

原本就打算過完年,小老頭滿六個月之後就要實行斷奶,現在似乎可以省去這道麻煩手續了。

但莫名的,我有點失落感。

拜感冒之賜,每天早上一起床的燦爛笑容也沒有了,沒有笑容的小老頭變得不太像小老頭了,害我失落感更重
,連帶著也不喝ㄋㄟㄋㄟ了,饒是我怎麼哄就是不肯張口吸奶,反倒是把奶瓶往他小嘴一塞,立刻張口大力吸
吮。

小老頭不吸媽媽的ㄋㄟㄋㄟ沒關係,但是那逢人就笑的燦爛笑顏快回來啊!媽媽好想念你的笑容喔!

話說小老頭是個不怕打針也不怕吃藥的乖寶寶,難得的是他也不記恨。

帶他去看兩次醫生,醫生伯伯每次都用吸鼻器把鼻水吸出來,每次他都哭得很宏亮又大聲,但媽媽接過抱抱之後
,馬上不哭不說,還睜著天真雙眼一直聽醫生伯伯說話。
短短兩次的看診,每次去他都用微笑收服了護士阿姨們,弄得護士阿姨們一見到他就忙著逗他笑,連正事都差點
忘了,看來誠如廢物爸比所說,小老頭有當少女殺手的潛力。

小老頭這個小子,在我跟婆婆細心呵護下,一直到現在才有了感冒初體驗,這讓我暗暗發誓,以後要更加注意他
的身體狀況,我要讓小老頭跟媽媽一樣,從小到大都是個健康寶寶啊!

這次感冒讓新手媽媽發現,小老頭真是愛媽媽,生病的他愛撒嬌極了,非得要媽媽出馬安撫才有效,連廢物爸比
都拿他沒法度,但這幾天下來真是累壞新手媽媽了。

小老頭,感冒快快好吧!媽媽想念你的燦爛笑顏,快點恢復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