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煙這種事當然不是我啦!而是我家老爺廢物。

話說起我家廢物爸比,也真是個奇葩。

怎麼樣的奇葩法?

他抽煙這件事一直沒讓婆婆知道,婆婆因為爺爺肺癌去世,所以嚴禁廢物抽煙,而他也一直在婆婆面前
扮演著好兒子的角色,一扮就是N年,真是佩服。

而我是因為爸爸跟弟弟都有抽煙的關係,也了解到一個不抽煙的人在環境中會如何被影響,既然要吸二
手煙,那不如自己會抽煙,我這種觀念是不是有點怪啊?不過我就是不抽煙,也不會因為種種因素去學
抽煙,這算是我個人莫名的堅持吧!

說穿了,煙這種東西對人體有害,能戒就戒吧!

所以,廢物老公決定要捨棄煙,決心好好戒煙了。

天知道這次會持續多久。

不是我看衰廢物老公,而是有煙癮的人要徹底戒煙得要花上多少努力,尤其廢物老公的工作場合及同事
們,個個會抽不說,廠商們一見面就是遞煙搏感情,這樣真的戒得了嗎?

無論他戒不戒得了,為了他的戒煙大計,我可是花了五百五大洋買了類似尼古清的咀嚼錠,我不要求他
徹底戒掉,至少把煙量降低,否則...他怎麼對得起我的荷包啊!

好吧,重點就是他讓我花錢了,對一個勤儉持家的主婦來說,這是額外支出,過年已經大失血了,我可
要一筆一筆把失血給補回來。

所以,廢物老公,給我用力戒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