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很傷腦筋的問題
我想出去工作很久了,偏偏接連的懷孕讓我沒辦法出去工作,
現在已經到了不得不出去工作的時候了,為什麼?
兩個小孩的出生也代表著負擔增加了,所以我來到一個抉擇點了。

我從沒想過要這麼早就讓兒子上幼幼班去,只不過現實的考量讓我不得不去選擇幼幼班。
因為保姆費用太高,還得支付三節禮金及年終,這對只有廢物老公賺錢的我們算是很吃緊
的負擔,於是我又考慮到了托嬰中心──
可惜的是在彰化這邊沒有太多選擇,唯一選擇性夠多的就是托兒所。

上星期我帶著兒子到處造訪托兒所,試著幫兒子找一個最好的學習環境,結果我看到一堆幼
幼班竟然排上了許多課程。
我並不奉行菁英教育,儘管兒子已經一歲八個月還不太會正確唸出字彙,我們也已經很滿意了
,至少他很活潑健康也沒有自閉傾向,而且他聽得懂大人的話,也知道做錯事時要乖乖去罰站
,所以我又猶豫了……

一定要讓兒子這麼早就去接觸那些數字跟英文嗎?
我只希望他快樂成長,學習的事可以慢一點。
考慮讓兒子上幼幼班也是基於他已經不甘寂寞了,我看得出兒子喜歡跟同伴們一起玩耍打鬧,
早點送他去上學或許也不錯……

但身為媽媽的矛盾心情又起──他才多大?真的要送去托兒所嗎?
所以最近我在為這件事操煩,一旦下定決心後就得趕快讓兒子去試讀及習慣,我才能放心的去
工作去──

現在我依舊煩惱中──



皮的要死的兒子只有在睡覺時才是最乖的時候
萬一真的去上幼幼班了
真的會乖乖午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