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小老頭已經一歲八個月大了,會的把戲也越來越多了,不過也越來越精了=.=
精到讓當媽媽的我驚覺到──這就是傳說中的報應嗎?
以前我小時候的調皮跟耍賴全在兒子身上出現了,可怕的是──他才一歲八個月啊!

哥哥 (1y8m)
●依舊不會開口說一些字彙,聽得懂大人的話
●知道做錯事要罰站,媽媽一說去罰站,會乖乖立定不動
●脫離尿布訓練中,不過總是在尿完跟便便完後才告知媽媽
●食量變大,體重在12kg~13kg中徘徊,身高86cm
●午奶戒成功,準備戒早奶
●漸漸有自主權,喜歡自己拿湯匙吃飯
●喜歡踢球,也開始會觀察動物了

題外話~~依舊膽小,昨晚給我鬧到半夜一點才肯睡,還不斷爬起來大哭一場,
這是怎樣,又要收驚了嗎?

正在戒尿布時期,被媽媽硬套上學習褲



喜歡戶外運動的小男孩,最喜歡在附近小學操場上盡情奔跑


妹妹(3m)
●剛滿兩個月沒幾天就會一覺到天亮了,希望她能早日像哥哥一樣睡上九到十小時><
●比哥哥早發聲,喜歡咿咿呀呀說話
●喜歡吃小手(這似乎是所有小孩必經之路)
●奶量維持120cc上下
●已經脫離NB尿布,換成S號尿布

題外話~~我家妹妹真是甜美又貼心,不會因為哥哥大哭大鬧而跟著一起湊熱鬧,
非常有個性的睡她的,真是乖巧小女兒啊~~~~


雖比不上其他妹妹眼睛大,不過至少比皮皮哥哥眼睛大:p



哥哥穿過的舊衣服,現在全由妹妹接收啦!


妹妹出浴圖
一定要巧妙遮住兩點,否則廢物老公會追殺我=.=



媽媽(年齡保密,因為生日又快到了Orz)
●產後體重才掉個三公斤(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啊~~>_<~~)
●電腦換了IE7,有夠難用!想換回6版卻不行,果然是心機重的微軟
●目前奶量逐漸變少,少餵妹妹一天就給我變少,追奶產品對我全都沒有用(唉~~)
●仍在找工作中,發現讓我猶豫不決的就是這對兒女,根本不敢立即上班啊!
●讓廢物老公的運動彩卷每下必中吧!我很需要更多的錢、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