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妹妹不只可愛甜美,外加貼心啊!
原來女兒就是這樣的~~貼心!希望妹妹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而反之,那個皮皮哥哥依舊皮到深處無怨尤!除了皮還是皮,唯一
最安靜的時候就是睡覺時Orz


每次看見兒子睡姿就覺得...遺傳好可怕喔!怎說?

看到沒?
誰能告訴我,他們兩兄妹睡覺姿勢怎麼這麼相像啊?

再看看兒子的睡姿......突然間發現,他真的變好長喔!
應該說......他真的長大了!

妹妹呢?
當然!她也長大了。
只是我想像不出像她長得像哥哥一樣大時,會是怎樣的模樣呢?

其實妹妹很好照顧,比哥哥好帶許多許多!
早上起來喝完奶,玩個一到兩小時後就會自己哀個幾聲,要嘛就自己自行入睡了!
貼心啊 ~~~~ 真是太貼心了~~~~

我原本打算等她滿四個月再訓練她自己自行入睡的
結果沒想到......根本不需要!
乖巧的小妹妹一定知道媽媽每晚都要陪愛撒嬌的哥哥一起睡,所以她每晚都在喝完奶
、換完尿布後,自己出聲唱個歌玩一玩後,乖乖入睡!
貼心 ~~怎麼會有這般貼心的小女孩啊~~>_<~~
初時我實在太妒嫉Sunny有個好好女生Nini了
不過現在......嘿嘿嘿 ~~~我也有一個貼心小女孩啦!

爸爸跟哥哥不在家,媽媽跟妹妹一起搞自拍。
效果好像有限呢!


再來一張妹妹獨照
嗯~~~感覺很不錯!希望妹妹的雙下巴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給兩兄妹留個美好回憶吧!
只不過我家皮皮哥哥每次跟妹妹太過親近就想KISS妹妹
真是個色哥哥!


這是廢物爸比玩得很high的自拍全家福
真搞不懂他在high什麼
沒看見妹妹跟媽媽都沒笑容了嗎?

哎呀!皮膚都變黑也沒光澤了
我需要好好保養>_<

接下來是茉莉妹妹昨晚要不得的行徑
媽媽說了多少次,就是愛吃小手啦!
還趁媽媽忙時給我專心吃起小手來了Orz

茉莉妹妹:吃小手是我的興趣,媽媽根本不懂小手有多美味啊!



媽媽觀察日記
茉莉妹妹很認真的吸小手,有多認真呢?
瞧瞧她吸小手吸到整個人都快翻過去了=口=


茉莉妹妹:哎呀!被媽媽發現我在吸小手了>///<
                不過我依舊堅持到底!


茉莉妹妹:媽媽,不要阻止我吸小手,我真的太愛吸小手了,等等我吸完就會乖乖睡覺了!
媽媽:......

好吧!看來我家茉莉妹妹跟哥哥一樣,不但不吃奶嘴,也愛上吸小手的壞習慣,
等這個過渡期過了之後,我再來考慮要不要像哥哥一樣給妳一條安慰巾了。



題外話
最近我在忙什麼?
其實就是慢慢找工作兼顧小孩
然後順便出清一些東西
除了孕婦裝跟吸乳器之外全都是愛買朋友寄賣的
我實在沒看過這麼愛買的朋友
而且我沒想到她有這麼多東西要出清啦ORZ
因為東西都很新
丟了也可惜
所以請我幫忙賣看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賣場看看逛逛
價錢都可以再商量喔!(朋友說的)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elaine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