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這是第幾次寫信給你了?總之不是情書,每次興起寫信給你都是心有所感
的時候,然後再次聲明──這不是情書!(對了,你寫給我的第二封情書到
底被你藏去哪兒了?快給我交出來!!!)

 

這幾天我的感觸特別深,尤其到了我生日的時候……

 

因為這幾天你老是被我碎碎唸、被我蹂躪、糟蹋,外加頤指氣使,你毫無怨
言的承受一切,這樣感覺好像是我無理取鬧,其實是……你太愛睡了!想叫
人不開罵都不行!

 

也不想想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爹了,該要認命起床泡奶或是拖地啊!總不能老
是一直賴床賴賴賴,賴到老婆把兩個孩子都打點好之後,你依舊睡得很香甜
……(想教人不罵你都不行!)

 

我知道你在外面拼經濟很辛苦,我也想出去拼經濟啊!奈何……你家鄉這裏
工作機會少,想找個可以朝九晚五又不用加班的工作只能隨緣,所以你就繼
續拼經濟吧!

 

正題不是拼經濟的問題,是──什麼時候你可以早起泡奶給女兒喝?然後再
伺候跟著起床湊熱鬧的少爺,讓我好好睡一覺呢?你說、你說、你說啊!

女兒很貼心,在我寫感恩文……錯,是抱怨文時乖乖自己睡著了,真是貼心
又可愛的小七仔妹妹啊!(再次聲明:她這麼乖巧聽話又貼心完全遺傳到我,
跟你半點關係也沒有!)

 

這好像也不是正題,碎唸完畢,轉回正題。(妹妹最近好愛吸大姆指,哥哥是
喜歡吸手背……兩兄妹真是愛吃小手一族冏RZ)

正題是──謝謝親愛老公你這近三年的照顧,三年前我根本沒想過結婚……
應該說在我人生規劃中根本沒結婚這個字眼,結果我不但結了婚,還接連生
了兩個小孩,生活開始被柴米油鹽給塞滿@@

 

結婚不到三年,小孩倒生了兩個……(絕對不是先上車後補票喔!),這種快
節奏的人生規劃不在我的想像之內。

 

沒想到小孩出生了,哥哥一轉眼也要逼近兩歲了,妹妹一個眨眼就滿四個月
了,晚上看著他們兄妹倆睡覺的模樣,不禁想著:這對兄妹是我此生最大的
成就了。

 

感謝我媽在三十多年前生下我(今年我到底過幾歲生日,自己都不太清楚了=.=)

 

也感謝老天爺讓我遇上廢物老公,真的!想要找一個可以完全包容我的壞脾氣
、我反覆無常的個性、雙子座的機車龜毛的人,真的沒有人!所以老公你真的
很偉大!

 

不過你也很幸運,你要上哪兒去找一個願意幫你生一對兒女,無怨言的半夜爬
起來餵奶、安撫受驚兒子的老婆?更別提要慢慢教導他們做人處事的道理,還
要細心安排他們的飲食,隨時注
意他們身體健康狀況的老婆?

 

你真是最好命的老公!

 

隨著女兒的出生,你也漸漸有當爸爸的自覺啦!不再隨便給老婆一通電話說你
要晚回家,因為你要跟朋友去打撞球=.=

也不再把照料孩子的工作全部推給我,也懂得要幫一對兒女洗澡、包尿布及餵
奶、刷牙跟哄睡。

 

儘管還不是一百分的爸爸,卻已經是有八十分的好老公了!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生日沒什麼好慶賀的,因為這是母難
日啊!

所以我決定每年兒子女兒生日時,我一定要向他們要求:媽媽,辛苦妳也謝謝
妳把我生下來!

這才不枉費我痛那麼久把他們生下來啊!

 

妹妹的生產實錄一直遲遲未動筆,改天有空趕快補齊。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也希望我能順利找到理想中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