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接到一位好友的電話,這陣子我總惦著她,但老是忘記要打電話給她,
重要的是──我忘記她新家的電話。
也不知道是否心有靈犀,我接到她的來電,然後告訴我一個天大好消息!

她人在台北。
我說很可惜,我人在彰化。
她又說,她在台北領獎。
我問,領什麼獎?
內心OS:現在有什麼獎可以領嗎?
她接著又說:我跟XX(消音)在台北領童書獎項。
我又說:你們又得獎啦?
她說:嗯,今天來領的是信誼的講項。
我:......信誼?!天啊!這不是這個領域中最大的獎項嗎?

My God!我的好友們,你們真是太棒了!不枉費你們在童書這片天地耕耘
如此辛苦!真的很恭喜你們也超級為你們高興!
猶記得去年你們又跟另一位友人已拿下國語日報的獎項,這次竟然得到了信
誼首獎!太棒了!真的太棒了!

http://www.wretch.cc/blog/liao2008tw

以上是他們兩位的部落格聯結,喜歡童書的爸比媽媽們,請用行動支持他們!
童書這片天地不易耕耘,從我認識他們到現在,他們一直保有童心也一直默默
為台灣的孩子們創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或許有人不相信,心想童書市場何其大,賺的錢也一定很多。
是啊,童書市場很大,但幾乎都被外來作者給佔去了,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國內的好作家,有大家支持,他們才能夠繼續下去!

話題怎麼變嚴肅了?
不過,Cookie&Liao,你們真是太棒也太厲害了!
別忘了,得獎作品請保留我那一份,我要讓我的兒子女兒知道,你們有多麼偉大!

我這樣吹捧,不知道Liao的屁股有沒有翹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