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照過來!
想撿便宜的媽咪們照過來(我在對誰喊啊=.=)
其實我本來不想在部落格上面賣東西,但──誰叫露天拍賣跟我有仇!
帳號怎麼登都登不進去,我嚴重懷疑露天跟我的小筆電過不去!
好吧!東西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只好學老妹在部落格上拍賣啦!
反正就是賣給有緣人啦!


這就是我要賣的雙邊吸乳器。
因為怎麼拍都拍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所以只好從賣家那邊轉照片過來
如果前賣家有看見請見諒,我不是故意盜圖>_<


配件都很齊全,當初我買下時本想好好使用,結果不太合我用,所以只好再全部
整齊打包起來。

教學光碟跟說明書一應俱全,不過是英文說明書。
這個不重要,照著圖示安裝即可,很簡單。

瑞士製造 與AMEDA同型機種 零件可互相通用

包含內容如照片顯示:

英文說明書x1

操作光碟x1

活塞零件x2

吸乳杯x2

奶瓶x2 

集乳袋x2

變壓器及馬達底座各1

產品特色

1.專利防止母乳回流至軟管及幫浦內

2.可調整幫浦強度與速度,符合個人需求

3.需要清洗的零件少

4.使用簡單可以裝電池外出使用

為什麼我不用呢?我用了......感覺吸力不夠強,不過那是對我而言,我也是
第一次用吸乳器,總之沒兩次就讓女兒直接吸了,所以才被她的強大吸力給
吸破皮了Orz
因為都是直接親餵,這組對我來說也用不上了,所以轉給其他媽咪嘍!
價錢?
我的價錢是兩千起跳,想跟我議價也行,留給言給我吧!
我還有用不著的孕婦裝,改天再一起PO上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