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知道自己煩躁的原因,但是──知道又如何?提不起勁就是提不起勁。
我到底想要什麼?這句話在這些日子不斷地反問自己。
是啊,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的腳步慢了、想法鈍了,漸漸的放空自己未嘗不是件好事。
當個家庭主婦,抱著快樂愉悅的心情懷著寶寶,每天過著好吃懶做的生活,
有什麼不好?這是想求也求不來的生活。
只是...這不是我!
我想在外面跑動工作,我想每天被工作塞得滿滿的,我想要更有活力一點,
我想,一切都單單是我想而已,因為懷著寶寶,我什麼也不能做...
後悔懷了寶寶?將一切的不滿怨尤都推到寶寶身上?這一點我倒是從沒想過,
或許這是產前憂鬱症...(懷孕四個多月耶,哪有可能有憂鬱症=___=)
好吧!我承認我未雨綢繆得太多,總煩心著下個月的生活及日子,
我比誰都明白,我憂心的是收入,我想要有更多的收入(對,我就是愛錢)
唉──真希望錢會從天上掉下來啊~~

題外話,最近一直在思考著某些人及某些事。
我不欣賞老是愛放馬後炮的朋友,每每在msn上看見他在線上,總有股想封他再殺他的衝動,
如果辦不到就不要老愛放話,更不要在事後表現出你對我的朋友道義,
你對我有幾分情義,我看得很清楚,不需要你再來多添廢話。
果然懷孕後,我的脾氣跟耐性都受到極大考驗,就連冷不防從我身後撞我一下的老阿嬤都不放過orz
好吧,我在憤世嫉俗,我在為自己情緒找發洩出口,我在不安與平穩日子中找一條活路,
我...只希望自己能夠提得起勁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