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預警的,廢物(臭老公的暱稱)被自動放了兩天假,

愛睡的他打的當然是要好好睡上兩天的如意算盤...

打從新店開幕到現在,他幾乎沒休過假,還得常常

替副店長及其他員工補班,常常早上六點半出門,

晚上十二點到家,如此幾個月下來...沒錯,他瘦了=___=



回到正題,星期五晚上有人打著星期六要睡上一整

天的主意,於是很快樂的放任自己玩線上遊戲直到

半夜三點,然後──

清晨才剛過七點半,我的手機響起,我強撐開眼皮

接了電話,原來是我爸爸從苗栗打電話來,說現在

是苗栗大湖桂竹筍的盛產季,他跟我媽兩個人已經

在竹林那邊拔竹筍,要我們過去跟他會合。

我無法替廢物決定,直接把手機拿給他,請他跟他

的岳父好好協商一下...結果當然是──做人的女婿

就要知艱苦~~

他根本拒絕不了岳父的要求,手機又回到我手裏,

跟我爸講好會合時間後,我們兩個人又繼續睡Zzzzzz



這一睡,睡到十一點半,廢物才被我挖起來,這期

間我又跟我爸通了兩次電話,兩次他都問:你們到

哪兒了?

哈哈,老爸,你女婿太會睡了,到現在都還在床上呢!



總而言之,最後我們最後成行了,等到達苗栗小舅

家時,已經兩點了(哈哈)

到那邊跟我爸領了兩袋桂竹筍後,我們又開車回家

,不用懷疑...回到家後的廢物...從下午四點睡到近

七點,說穿了──他就是要堅持睡到底的精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