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好可怕的一對兄妹啊!
為什麼婆婆每每聽到妹妹一哭就抱,就怕哥哥的凸肚臍會在妹妹身上又發生,
結果......累死一干大人的妹妹依舊走上哥哥的舊路。

今天幫妹妹洗完澡後,她聲嘶力竭的漲紅臉大哭,只是為了要喝奶,但衣服不
先穿好怎麼餵啊?
於是乎就看見妹妹一用力,肚臍就慢慢變大了──
我的天啊!

看來這對相像兩兄妹連凸肚臍這一點都不放過。
這對兄妹有多相像?
肚子餓時鬼哭神嚎,非得在第一時間喝到奶不可,完全不顧媽媽解衣也要時間!
喜歡洗澡,一離開熱水就哇哇大哭。
每天總要番上幾個小時,非要搞累大人們不可!以累死媽媽為樂!
狂哭的聲調跟聲量有夠像,皆以"啊─哈"為開端。
髮漩位置也像。
睡癖差也像。
不愛喝水也像。
唯一不像的是──妹妹的吸力有夠強,媽媽的奶依舊破皮中。

我上輩子一定是欠了這兩兄妹很多錢,所以他們都來討債了。

妹妹抱太久,哥哥吃醋,接著大哭胡鬧。
妹妹聽見哥哥哭,她也跟著哭──
你們兩兄妹是怎樣,真的有這麼愛媽媽嗎?媽媽懷疑中──

老妹老說我不愛妹妹,因為我會罵妹妹=.=
怪了,以前我也這樣罵哥哥,老妹怎麼不覺得我不愛兒子啊?
現在妹妹越來越大了,看過的人都說──她像哥哥。

這對相像兩兄妹,媽媽唯一的心願就是──你們別湊熱鬧了!
哥哥醒、妹妹也醒;哥哥喝奶,妹妹也要喝!
媽媽只有一個,沒有分身術,請愛惜媽媽,不要讓媽媽累倒,到時你們
兩兄妹就沒有媽媽可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