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越來越貼心,儘管他可能六七點就醒來,扶著小床一直啊啊叫,可是被睡眼惺忪的媽媽抱到身邊後,
他也繼續陪媽媽睡覺,這一睡就睡到他平日醒來的九點多了。

緩慢邁入第十一個月的兒子,每每看見他的成長都暗暗吃驚不可思議。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期五,廢物爸比排了一天假,原本他是想要好好休息,可惜──依舊未能如願。
可以的話,當然是要帶我跟兒子出去吃個好料的啊!況且老婆也把午餐預約好了,廢物老公儘管
會碎唸一下,外加給我用力賴床,星期五中午還是認命帶我跟兒子去彰化市的某家吃到飽火鍋吃
頓便飯。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廢物老公下班比較早,所以就有機會陪兒子玩耍。
不過他堅持要有個人時間,所謂的個人時間就是拿我的筆電玩遊戲玩上個兩小時左右,
這期間媽媽就成了兒子的伴遊女郎。
只能在一旁默默陪玩,想抽身跑出去做事,兒子一樣哇哇大叫,看得廢物老公心酸不已
,老說:兒子,你可以分一半的愛給爸比嗎?爸比去哪裏你都無所謂是吧!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一家餐廳。
位於台中文心路與市政北一路交界處的地中海建築內的餐廳,那天難得廢物老公休假,也想趁機去吃一頓
好的,所以在老婆要求下,我們到了地中海建築餐廳。

一樓是花雕雞,我怕兩個人吃不完所以打消進去吃的念頭。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要不是我親眼看見,我實在無法相信兒子年紀小小已經有潔癖的認知。
廢物爸比看見了只說:這樣子正合你媽媽的意,以後有個打掃小幫手啦!

兒子,媽媽只希望你長大真的有愛乾淨的本能,千萬不要像爸爸一樣懶散啊!
(咦?這些話好像都是外婆以前唸過媽媽的話......)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是我老黃賣瓜,自賣自誇(我跟黃小胖是一家親^^y)
小男孩真的很適合戴帽子,瞧他的扁頭型、高額頭,如此完美的頭型不正是為了戴帽子嗎?

偏偏──偏偏──小男孩就是不愛戴帽子!
從哪一點看得出來呢?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幾天我對國內的銀行辦事態度有了深切的體認。
同樣都是本土銀行,有品牌行銷跟沒有就是差很多,雖然羊毛出在羊身上,但一到緊急時刻,吸血蟲還是
發揮效用了。
此話怎說?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