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餐廳。
位於台中文心路與市政北一路交界處的地中海建築內的餐廳,那天難得廢物老公休假,也想趁機去吃一頓
好的,所以在老婆要求下,我們到了地中海建築餐廳。

一樓是花雕雞,我怕兩個人吃不完所以打消進去吃的念頭。
然後是二樓的市政地中海餐廳,因為客滿所以沒辦法進去吃,據說不錯吃,不過都是據說......
最後我們選擇了大衛瓊斯的箱子,也才深刻體認到──原來食物可以貴成這樣。

好吧!是我一時不察,所以以為價錢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一坐下來後,看見附餐價是299,整個人傻眼,
可是都已經坐下了,能走人嗎?
當然不能那麼丟人!
而且廢物老公打定主意要拗我一餐好料的吃。


不可否認,餐廳裝潢得很有特色,儘管是週末中午,還有薩克斯風的演奏。
那天還遇上有人當場求婚,重點是──我嚴重懷疑餐廳老闆非俊男美女服務生不用,因為男服務生個個都好有型喔!
但我看了名片之後,發現這家餐廳的特色是在晚上才開始,因為他們請來日本知名DJ,晚上正要開一個短裙派對,
可惜我們夫妻已經不是可以隨便晚上趴趴走的悠閒夫妻了。

點了一客七百八的牛排,廢物老公有夠得意的,卻瘦了老婆的荷包。
想想,以前單身時根本不會在意這種價錢,結婚後斤斤計較過度,害我到現在還無法釋懷一餐花這麼多錢。
不過,物超所值。
跟台塑比起來,餐的質地真的不太相同,而且台塑還比較貴呢!

吃到一半才發現沒拍照,所以趕緊把一半的餐給拍起來留念。
湯很濃郁很好喝,麵包的沾醬很棒,不是台塑集團那種感覺便宜的沾醬。
服務生說德國豬腳有上過雜誌介紹,就我吃過德國本地跟台灣幾家的德國豬腳,這家餐廳
的德國豬腳真的好吃,不油不膩,豬皮又特別滑嫩,難怪會上過雜誌介紹。

感想:有錢的人才去試吧!我是一時不察,但是餐點不好吃嗎?那倒不會,餐廳氣氛很棒!服務生
群賞心悅目,所以想來趟台中行的人可以來這家餐廳喔!
其實他們有提供義大利麵餐點,是我跟廢物老公沒興趣,但聽其他客人都說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