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廢物爸比排了一天假,原本他是想要好好休息,可惜──依舊未能如願。
可以的話,當然是要帶我跟兒子出去吃個好料的啊!況且老婆也把午餐預約好了,廢物老公儘管
會碎唸一下,外加給我用力賴床,星期五中午還是認命帶我跟兒子去彰化市的某家吃到飽火鍋吃
頓便飯。

很想把用餐時的情況及餐廳佈置跟配料都拍下來,但一頓飯下來,苦命媽媽光是顧及兒子的胃及
好動的手腳之外,想靜心拍個照──沒門兒!

不過這家火鍋吃到飽餐廳實在不錯,店名叫:阿里加多。
店內的肉類跟菜類任君挑選,而且竟然還有牛腩塊O口O,當場嚇傻新手媽媽,不過牛腩塊真的
很好吃。

沙拉吧、點心吧都是水準之上,甚至還有巧克力噴泉,可惜當天噴泉機拿去維修了。
一入店門還有章魚燒攤子,提供的冰品是明治冰淇淋,終於不是甜到膩的杜老爺了!
熟食方面有雞塊、薯條、燒賣、餃子及壽司配料......算是有很豐富的選擇,而且還有養樂多跟布丁
山啊......
可惜沒拍到照,不過我也是看見網友推荐才特地叫廢物老公帶我跟兒子去瞧瞧,順便吃看看有多
好吃。

吃完飯後,廢物老公說要去一趟家樂福跟B&Q,其實平日他根本就不愛去這種大賣場,家樂福
是我要求要轉過去一趟,好歹讓我買罐要漲價的沙拉油吧!


我還以為兒子會很興奮,結果並沒有。
可能是剛吃飽想睡覺,瞧他的一雙小眼睛已經透出想覺覺的訊息了。

可惜狠心的爸比跟媽媽沒有要帶你回家睡覺,繼續再戰B&Q,三八爸比把握住跟兒子拍照的每個機會。

看到跟家樂福不同的商品跟佈置,兒子終於有一點反應跟笑容了。
想也知道廢物爸比為什麼要專程來B&Q呢?
因為做五金的他想來看看價錢跟貨品材質,然後我們繞了一大圈後,什麼都沒買的回家去!

果然,回家不到半小時的兒子馬上進入夢鄉──(啊!沒拍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