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驚覺到快一個月沒更新部落格了=口=
絕對不是我懶......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啦!
最大的原因是忙──
我忙什麼?
自從大姑宣佈要回家住之後,我跟廢物老公就開始了漫長的整理家務
把空下來的三樓整理乾淨,還要重新弄一下裝潢,接著大姑搬進來之
前還有一堆雜事要做呢!
如此努力賣力的打掃,讓我有小瘦一點,這該值得高興嗎?

七月初也跑出去上了幾天班,最後因為下班時間跟先前所講完全不同
,為免日後產生不必要糾紛,很阿莎力的跟老闆講清楚!

抱歉!我無法加班到晚上九點過後,因為我還有一對寶貝要照顧,全
扔給公婆帶我實在辦不到Orz

接著又飛快的回娘家一趟,咱家的小茉莉真是人見人愛,還差點被娘
家鄰居的小弟弟給抱回去當......妹妹。
小茉莉的阿爸說了......小小年紀就不想活了,敢動我女兒一根寒毛,我
讓他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我家廢物老公真是變態中的變態
也可能是因為兩位妹妹好姻緣近了!
他非常感慨,老抱著小茉莉問:以後妳不要嫁到美國那麼遠的地方好不
好?要不就是......妹妹,以後妳跟爸爸介紹男朋友時,爸爸會不會打斷
妳男友的腿骨呢?

女兒果真是阿爸上輩子的情人啊!
只不過現在的小情人跟小情敵都黏媽媽黏得緊><
會認人的女兒只要媽媽跟阿公阿嬤抱
其他人抱就開始冒眼淚了@@

暫且先寫到這邊
過兩天把兩個寶貝的照片跟成長補齊
各位朋友
我還活著
沒有消失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