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混
所以到現在才在紀錄妹妹的成長記事
其實我很想跳過去不記
但~媽媽要公平一點!
所以趁哥哥還沒帶回媽媽身邊時趕快記一下!


茉莉妹妹很可憐,因為小氣媽媽都給她穿哥哥的舊衣服,結果穿起來更像男生了Orz



每個看到茉莉妹妹的人都說.....她是個男生吧?
錯!她是正港的小七仔!



媽媽我又仔細研究了好幾天
發現茉莉妹妹真的有點男生相,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給大家仔細瞧瞧
小茉莉是不是真的是男相啊?
沒關係!我經得起打擊的!



好吧!
是不是因為頭髮少的關係?所以總被誤認為男生?
可是哥哥以前頭髮也很少,我們家都沒給小孩剃頭的.....
看來只好效法哥哥
八個月一到,給妹妹理個平頭,讓她美麗髮絲迅速長出來
不過在此之前媽媽應該會被廢物爸比打槍吧 =..=



現在其實看不太出來跟哥哥像不像了
可是看到兩兄妹直呼相像的朋友還是不少
不過......三位姑姑都說妹妹比哥哥漂亮多了



我家小孩的特技
就是笑起來迷死人了><



這張我是想拍她長長的睫毛
完全遺傳爸比跟媽媽的長睫毛
希望越來越大可以像哥哥一樣
睫毛越來越長也越來越濃密^++++^



可愛的小茉莉
爸比的小七仔
妳未滿五個月前,爸比很是擔心以後長大妳會遠嫁他鄉
滿五個月以後,爸比擔心的是......以後妳介紹男友給他認識時,
他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媽媽真是徹底得無言啊!


五個月的進步
●很喜歡唱歌,發聲
不過媽媽希望妹妹不要在早上六點就叫媽媽起來餵奶><
●很會扭動腰,翻身動作已完成四分之三
●喜歡含著大姆指頭睡覺,這是安慰自己入睡的一種方法
所以一到晚上十點半就見妹妹自己邊唱歌邊吸姆指睡著了
這一點哥哥請多加學習,不要老要媽媽陪睡!
●學習坐中,算是會了八成,接下來是平衡感的控制
●奶量維持在一百五十cc
●尿布還是S號
●本來也想把哥哥的成長一起寫,不過媽媽在趕時間,妹妹乖乖小睡中,
所以速戰速決,改天再來寫哥哥的成長記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