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老黃賣瓜,自賣自誇(我跟黃小胖是一家親^^y)
小男孩真的很適合戴帽子,瞧他的扁頭型、高額頭,如此完美的頭型不正是為了戴帽子嗎?

偏偏──偏偏──小男孩就是不愛戴帽子!
從哪一點看得出來呢?
從他滿月開始,原本只是想幫他試戴一下,結果惹來小男孩用哭聲表示不滿,那時我還想:
他不會討厭戴帽子吧?
沒錯!

滿四個月後,為滿足當媽媽的虛榮心,想多拍一點可愛照片,於是拿出我媽(外婆)買的幾
頂帽子幫小男孩換戴,結果引來他氣到漲紅臉,嚴重一點就是大哭......
為什麼這麼討厭戴帽子呢?我跟廢物爸比都不知道,但都知道小男孩真的很適合戴帽帽耶......

昨晚趁著整理外婆買的帽子時,又興起幫小男孩戴帽的念頭,廢物爸比也異常興奮。
我們都想著:搞不好這麼大了,他會愛上戴帽子的感覺了。
結果──


不到二十秒,兒子馬上伸出小手把帽子給抓下來扔到地上去......
天啊!他真的把帽子給丟到地上去,天啊QO



小男孩,你看你戴帽子多可愛啊!真是超級可愛>Q<
可是這樣美好的光景維持沒有多久......


給廢物爸比引去注意力時還笑得好開心,但下一秒──看見他的小手沒有?
下一秒──帽子又被扔到地上去了Orz

小男孩,你為什麼這麼討厭帽帽啊?你明明是那麼適合戴帽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