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爸比的七仔,也是舅舅的小蘋果
媽咪OS:妳是小茉莉啦!


媽媽說我不哭的時候多惹人愛啊!
一哭起來就驚天動地,讓她直想把我打包回彰化給阿公阿嬤。



在外公家時,舅舅跟阿姨都很疼我,都捨不得我哭,只有媽媽每次一抱我就罵我一回。
媽媽,對不起,我太早來報到了!我會快快長大,變成不愛哭的七仔妹妹。


打從我出生回家那一刻起,身為妹妹的我不能免俗的被哥哥欺侮。
我不懂哥哥為什麼老在我大哭時還來補個一掌?
為什麼我安靜時哥哥也要過來拉拉我的手跟腳呢?
昨晚我又在大哭了,用力揮動著小手跟小腳,哥哥竟然把自己的頭靠過來給我扁,
哥哥你是想安慰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