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寫文的人都希望有這麼一個小精靈,此刻我多麼需要小精靈啊!
更希望在我一覺醒來後,一章就寫完了,
哦~~萬歲啊!
但──一切都只是空想,那些科學家為什麼不發明寫稿小精靈啊><
隨著月底腳步的逼進,我竟然懶病發呀發~~
我要寫稿小精靈,快幫我把剩下兩章解決吧!Orz
如果是以前的我,兩章算什麼!
一天一章火速解決,然而現在...從劇本退下之後,我似乎也失去了趕稿精力...
小星星啊~~如果你是孝順的兒子,那就幫幫媽媽,讓媽媽有精力跟趕稿向上力吧!
不然以後你連零食錢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