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不太關我的事,我只是想不通罷了!
人真的安逸久了就喪失勇氣了嗎?
年紀漸大還看不清自己的人是否才是最可悲的?
我不懂一再讓周圍關心的朋友一再失望,這樣的堅持值得嗎?
或許,人早就知道自己的能耐跟底限在哪邊,只是不願意去面對及承認罷了!
人難免會有低潮及不安的時候,真的相信自己的堅持就能達成目標?
這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面對低落及自我堅持時,能夠看清自己的目標才是最重要的,
更重要的是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不是讓自己陷入迷惑茫然之中,然後傻傻的繼續自我堅持...
我不會說這樣的人是笨蛋,我只能說各人的看法及做法不同,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但──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