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看見網頁上大家各種的形容,所以我特別注意胎動的反應。
有人說短暫的痙攣就是胎動,也有人說是子宮兩旁的拉扯就是小孩在活動。
但實際上呢?
我都以為這些都是胎動的一部份,直到昨天去產檢回來,
凌晨我跟廢物兩個人在聊天,其實是我手臂痛跟腰痠,躺在床上無法動彈,
所以請他幫我按按壓壓,躺在床上有一句沒一句的以小星星為主題在閒扯,
突然間,我有種想放屁的感覺,但...好奇怪的想放屁感覺啊!
因為我明顯感覺到肚皮咕嚕了一聲,其實並沒有發出聲音,只是有咕嚕的那種動作。
接著又來第二次,我才猛地意會過來,難道這就是胎動?!
然後我趕緊拉廢物的手覆在我肚皮上,讓他感受一下這是不是小星星在踢我了?
結果一連好幾次,肚皮有明顯的咕嚕反應,我說好像想放屁的感覺喔!
但是我根本連一個屁都沒放,倒是感覺到肚子裏的小子很用力在踢我,
這代表他很健康,也代表...他是不是嫌老爸老媽大半夜還不睡,一直在吵他安寧啊=____=|||
猛力踢了好幾下後,他才甘心不動了,而我這個新手媽媽才意識到──原來這就是胎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