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廢物休假,第一天又不小心跟他冷戰了,
其實我知道有些情緒都是自己醞釀出來的,
他看見反而覺得莫名其妙,根本不知道我在無奈或是生氣什麼。
有時候我也想知道自己為什麼老是這樣?
其實說穿了,就是我跟廢物間的溝通不良,看來以後他休假得先
把我的計劃表排給他,不然到時又是自己在生悶氣,然後腦袋瓜
子又會想一大堆東東,最後又會想起已逝的奶奶,淚水接著就流
個不停。
說真格的,懷孕後真的對情緒有很大的影響,我真的變得很愛很
愛哭,有時看個電視劇情都會紅了眼眶,就連自己都無法控制住
眼淚狂冒。
總之,廢物休了三天假,小說進度也跟著停停走走,本想快速解
決的後兩章,也跟著慢下來嚕!
在此為廢物申冤一下,不關他的事,而是情緒不好的我腦子便秘
,想用力嗯嗯順暢一下也沒辦法。(嘆)
所以希望趁著端午節前夕,趕快把延宕已久的稿子快快解決,然
後就可以好好休息幾天了。
(自從懷孕之後,我好像都在休息嘛=____=)
小星星的媽媽,快把稿子拼完喔!
還有好多事等著小星星的媽媽去做呢!
一、上網拍把相中的孕婦娃娃裝趕快訂下來。
二、幫堂阿姨把要買的護髮及髮雕買一買。
三、月底前該繳的帳單繳一繳。
四...唉~~先拼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