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七點就爬了起來,這麼早起是為了去醫院產檢,
順便看肚裏好動小子的身體是否健康。
        因為廢物阿爸被調去站全天班,所以今天是好動小子的爺
爺奶奶們陪我一起去做深層超音波。
        只能慶幸遇到一個認真負責好醫師,原來深層超音波是看
醫師願意安排與否,如果願意費功夫檢查胎兒是最好不過,但
大部份的醫師都嫌麻煩,一是因為這項檢查是免費,二是因為
做這項檢查要花上半小時時間,看診醫師當然不願意花太多時
間在這項檢查上頭。
        一大早就在醫院等候護士跟醫師到來,在此之前跟婆婆聊
了很多坐月子的事,婆婆很開明,已經先跟我溝通好洗頭跟喝
水的事,她只怕坐月子期間我忙著減肥沒顧好身體,我倒覺得
身體先顧好要緊,減肥的事我還沒打算急著實行呢!
        醫師一到,準備要做深層超音波,我請婆婆把公公叫進來
一起看,我一直認為個性較內斂的公公是很想看看他孫子的,
只是礙於產檢是女人家的事,要撩衣服跟拉褲子,我又是媳婦
,他在場可能會不方便吧!
        但我想今天是很難得的機會,不讓公公看他活蹦亂跳的孫
子怎麼行啊!醫師也說家屬在場都OK,她可以講解更詳細一點。
        首先從雙手及雙腳檢查起,小子很健康,而且活潑過了頭Orz
,醫師想幫他照張特寫照片都讓他亂動給壞了事,倒是爺爺奶
奶很高興看見孫子這麼活潑,不過說實話...小星星你嘛太活潑
了>_<,你的臭阿爸會說這麼好動是遺傳媽媽耶!
        因為手腳太愛亂亂動,醫師看了一會兒就說這孩子肯定很
愛踢媽媽肚子,聽了我舉雙手雙腳贊成,這小子根本是照三餐
在踢他媽──我!
        這麼愛踢怎麼得了,現在才差不多六個月,等到他越長越
大,他一踢就會讓我覺得痛呢!所以從今天開始要隔著肚皮威
脅他,再給我亂亂踢,等出生就準備給我打屁股!
        一路檢查下來,大腦、小腦跟延腦都沒問題,心臟、肺部
、腎臟、胃也都健康得很,這個好動小子果然超級健康=____=
,總之爺爺奶奶看得很高興,小子他媽我已經開始擔心起往後
日子了...
        好動小子,警告你!不要照三餐踢你媽啊!不然出生後照
三餐玩弄你喔><
        題外話──
        我婆婆一直不敢告訴親友及鄰居好動小子的性別,因為她
有朋友的媳婦檢查時明明是男生,生出來卻是女孩子,婆婆也
怕會搞出這種烏龍,所以都說性別還不確定這樣...
        今天我特地再次請教醫師,醫師說...好動小子的小雞雞很明
顯也很凸出,如果生出來變女生...那她醫師的招牌也可以拆了!
        聽完醫師的話後,我只有一個想法...小星星你...以後不會變
成溜鳥俠吧!不然你的小雞雞那麼凸出做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