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台灣的AXN還在龜速播映CSI之邁阿密,但是在美國已經開始新的一季了。
真是佩服這一系列的影集,光是本店拉斯維加斯就已經進行到第八季,最慢開拍
的紐約也已經進入第四季,狗血邁阿密則是第六季的開始。

其實在PTT已經有人在討論劇情了,不要問我怎麼可以快一步看到新影集,我想
我的方法大家都心知肚明,網路無國界咩!
但我絕對不會四處散播,觸犯法律就是了。

回歸正題。
這一本CSI之拉斯維加斯是延續上一季的末端劇情,Sara有沒有得救?
廢話,當然有!
她跟老葛的感情有沒有進展,有的!還進展到求婚,只不過先前因為加州火災,
後來說是因為世界大賽的關係,所以本店的播放集數慢了其他兩部一點點,卻也
影響不了Sara要離開CSI團隊的事實,以後會不會回來?未知數。
就影集精彩度而言,總覺得編劇似乎快變不出花樣來,但還是稟承著本店一步一
腳印的精神,依舊精彩可期。
看到現在不爽的是──幹嘛要跟失蹤現場合併辦案啊!我早八百年前就沒看了,
而且這部失蹤現場已經衝到第六季了,台灣只播了一季啊~~~

再來是狗血邁阿密......我真想跳過這一部,因為劇情已經沒辦法引起我的共鳴,
CSI的精神已經被主角何瑞修給取代,他才是這部系列的大神啊~~
這一部我實在說不出什麼感想,總之沃夫一直在努力尋求復職機會;何大神又
蹦出一個兒子來,這回不假,是親生兒子。
不用問我感想了,這些感想全是從PTT上看來的,因為我一直沒勇氣去看第六
季,我不想看到何大神的感情糾葛再現啊!
對了,弟媳又回來了,昏倒!

CSI之NY,很好,上一季超級精彩,不愧是一開播就讓我熱烈期待的系列作,
邁阿密早就被我排到最後一名了,不過美國人也跟台灣人一樣愛狗血,據說收
視率最好的就是那部狗血邁阿密。
好,一開始NY就製造出一個333的謎團,我想編劇應該要用這個謎團貫穿到最
後一集吧!而謎團當然是圍繞著老大身上轉。
然後組員們桃花朵朵開啊!這邊一朵、那邊一朵,讓人在看謀殺案件之際還多
了分期待感。
但~~最進我強烈質疑編劇已經編不出劇情了,因為劇情走向已經往唬爛之境
邁進了。
時光機器、水母殺人、特技表演都出來了,所以──編劇大人,請記住這是一
個正常世界啊!

以上簡短感觀,報告完畢。
其實我好像是向老白報告的,老白......真不敢問妳對新季的CSI還有沒有任何期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