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開通部落格很久了,有多久我也不太確定,反正一段日子了,我還
是處於新手階段,因為我懶──
只要可以發表文章跟上傳照片,其他功能對我來說可有可無,但今天開
通了VIP,看見一些朋友們的部落格上頭有好多新鮮東西,開始心癢癢了
→要不得的貪鮮雙子座個性。

跑到很夯的台灣巴布開了個帳號,結果根本不知道怎麼把它弄到部落格上
頭來=.=
會的朋友請教教我吧><

最近迷上大宋提刑官 II,不過越看就越想罵髒話,如果喜歡看像第一部那樣
幾集就一個案件的朋友,千萬別試!
已經努力衝到十三集的我,到現在還在搞十八年前的一樁案件,就因為牽涉
到皇家內部,啊......該不會要用這樁案件貫穿四十一集吧=口=

還有CSI......邁阿密第六季已經開始,給喜歡老何的老白一個訊息→老何的兒
子出現了,他怎麼會有兒子呢?年輕時的糊塗帳咩!
看來根本就是變不出花樣來了吧!
還有那個上一季被革職的沃夫,他一直變換工作,想要回CSI,感覺編劇把這
個角色搞爛了,就這樣!

我還是乖乖去搞工作進度比較實在,已經快十一月底了,什麼交代都沒給人家
,我......需要工作加速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