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摸不著頭緒,只知道距離我最近的廢物老公很倒霉,但也沒那麼倒霉,
根本就是欠我罵!

我的孕婦躁鬱跟憂鬱似乎在這陣子全部爆發出來了,跟廢物老公冷戰吵架更是
常有的事,只是那個沒太多吵架經驗的笨老公老都覺得──我幹嘛要發那麼大
的脾氣啊?

是啊,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你偏偏那麼白目一再踩我的地雷\口/

每次會引起爭吵的徵結就是睡覺!
廢物老公是那種睡下去,沒有驚天動地的叫喊是不會起身的人,所以打從兒子出
生到現在,睡眠不足的人永遠是我,我沒有連續一覺到天亮過,現在肚子裏有妹
妹之後,一覺到天亮根本是奢求!

所以,兒子,以後長大不孝順你老娘我,真的要打扁你屁屁!
在你哭著醒來,都是你老娘強撐著惺忪雙眼起來抱你,餵你喝開水的!你要給我
牢牢記住媽媽的好!

廢物老公這陣子的白目事件不外乎,顧兒子給我顧到看電視入了迷,還敢說我是
電視王,真正的電視王根本就是你!
也可以看電視看到睡著,把兒子丟給我一個人顧!
是怎樣,我不能去趕一下工作進度你幫忙顧一下嗎?
衝著這兩點就證明你是超級大白目啦!

哼!罵完廢物老公之後,我的腦子開始有很多往壞處想的念頭。
例如:我真的要這樣罵廢物老公一輩子嗎?孩子跟著這種爸爸會得到好的照顧嗎?

是的,可怕的孕婦憂鬱已經想到離婚的打算......
(廢物老公:妳真是夠了=口=)
什麼我夠了!誰叫你不體貼一點、也不貼心一點,明知道老婆不爽也不過來說幾
句好話,只會在那邊分析自己沒錯!
OOXX!女人是要哄的,不是讓你分析對錯的!
低聲下氣、委曲求全絕對沒錯,敢給老娘硬碰硬,我就歇斯底里大鬧一場!
所以廢物老公你罩子放亮點,把你噁心到有剩的浪漫細胞使出來,哄哄生氣中的
老婆絕對不會有錯!

罵完收工!
其實我也想過為什麼這陣子如此易怒?
敢情是懷孕初期該有的憂鬱跟躁鬱都沒出現,所以現在一次爆發出來?
這怏真的不太好──尤其我已經預知等妹妹出生後,我將會有發不完的脾氣=___=
真糟糕!
看來還是得要好好改造一下廢物老公的惰性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