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的原因很簡單,都是為了數位相機。
所以我決定要自己買一台,不要再讓二姑跟小姑一直把相機借走了!

其實我也沒必要搞得自己生氣,只是人再好、再怎麼好商量也會有抓狂的一天,尤其兒子的周歲生日快到了,
相機呢?相機呢?

我:大妹,妳有把去宜蘭拍的照片給存檔了嗎?
二姑:還沒,不過小芬(小姑)月底要借相機,所以我就不把相機拿回來了。
我:內心OS...什麼?!
我:可是相機裏有一些照片我還沒存檔,妳晚上交給媽媽,請她帶過來給我。
二姑:好。

結果,晚上沒有拿到相機,看來相機就真的要一直放在公婆家直到小姑回來取走了。
昨天我一個怒火衝了上來。

對,相機不是我的,二姑要借用之前都有跟我交代一聲,而我當然只能說好,理由是──相機不是我的!
當初我想買一台自用,大姑體恤我們,不想讓我們夫妻花冤枉錢在數位相機上頭,所以她把SONY相機留
給我們用,她自己則是又買了一台單眼數位相機。

今天,小姑要借用相機,一借就是一個月,說實話,跟我交代一聲沒有用,請去跟大姑講一聲吧!
說穿了,她才是相機的真正的主人。

再者,月底才要回來拿相機的小姑,為什麼二姑就是不肯讓相機暫時回到我身邊,讓我有機會多拍一下兒子
啊!當初大姑就是希望把相機留下給可愛姪子拍照用,如今卻...

昨天我滿肚子髒話,我知道不該怪誰,但二姑在處理事情上似乎沒在我的立場上想。
對,那是大姑的相機,妳是她的姊妹,妳想用隨時都可以來借,很好!
以後就歸妳保管吧!
我決定自己買一台,以後不要再來跟我借用!

因此,我開始找尋便宜又好用的數位相機,目前鎖定PENTAX品牌,之前弟弟的數位相機就這個品牌,我覺
得好用,畫素又夠,沒想到現在已經進展到千萬畫素,價位也不超過八千塊。
只是...還是多看看研究吧!因為兩三年沒去注意數位相機,結果跑出一堆型號,看得我霧煞煞,而唯一讓我不
考慮的就是──SONY。
原因就是它貴,品質也不見得比它牌好。

好吧!努力省錢買數位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