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兒子已經一歲兩個月了,時間真是快啊!好像滿周歲後,小孩的進步會超乎大人想像,
只是......當媽媽的總覺得還不太夠。
吃飯,真希望他可以自己拿湯匙吃飯,而不是拿小湯匙給我戳飯。
嗯嗯,可以的話,就在便便桶上面嗯嗯吧!快點脫離包尿布的行列。
噓噓,這個好難教,小男生的小雞雞沒那麼容易受到控制啊~~
Bye Bye,不要老是看心情好才跟大人揮手Bye Bye。
Kiss Bye,搞不懂兒子的小手為什麼老是黏在嘴上不肯揮揮呢?
看來兒子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媽媽已經為此傷透腦筋了。

看著有些媽媽會教小孩玩拼圖跟畫畫,我家兒子熱衷的是到處跑跑跑、搞破壞、看廣告美女
,所以──我放棄了,順其自然吧!
唯一慶幸的優勢是──兒子白天回到公婆家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動跟跑跳,親近都市人鮮少接
觸的大自然。
兒子啊,你注定是個鄉下小孩了。
不過,媽媽只要你健康平安長大,這就是當父母這輩子最大的福氣了。
其他的就慢慢來吧!

爸比在家就是在惡搞兒子,還敢說我一天到晚不正經,最不正經的人就是廢物爸比啦!

回到外公外婆家,兒子超黏爸比,只要爸比前腳一走,兒子後腳就開始哭...
兒子,你真的有那麼愛爸比嗎?媽媽很懷疑。

說到假哭,好像每個小孩都會,我家兒子可以前一刻安然無事,下一刻假哭表情就準備好了。
兒子,你要不要去當演員啊=..=

亂亂拍的九連拍,媽媽也會啦:p

兒子:不給拍不給拍~~
媽媽:......

兒子:媽媽妳真不死心,我動,我亂亂動~~
媽媽: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兒子,來換外婆買的新衣吧!去年買的時候還過大,今年......似乎還是有點大 冏rz

好,再來換點清涼的吧!
露出你結實的小美腿啊~~小美腿~~


斜眼瞪、嘟嘴巴,各式表情我都會喔!
改天我再來表演經典的假哭三部曲,看過的人都說我演技精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