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兒子剛出生時,天天巴不得他趕快長大,不要老是躺在嬰兒床上哭哭哭!
現在呢?
我巴不得他給我乖乖安靜的躺床睡覺,就像廢物爸比一樣愛睡,不要一睜眼醒
來就是處處搞破壞,讓跟在後頭的媽媽收拾殘局。

前幾天兒子幹了一件好事!
他把放在廚房的一桶山泉水給翻倒了!
是的,沒錯,他做到了!
當下廚房就鬧起水災來了,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要趕快收拾善後,省得愛玩水的
兒子給我東踏踏、西摸摸,到時滑倒怎麼辦?
於是乎就見到媽媽忙碌的拿拖把到處拖,兒子跟在媽媽屁股後面快樂的踏水,
然後──果然滑倒了=.=

事後,我跟婆婆講了兒子搗蛋的事蹟,婆婆竟然說:金孫就是這麼的可愛啦!
廢物爸比聽了說:天啊,阿嬤已經開始在包庇孫子了。
我:......(徹底的無言)
廢物爸比:兒子給妳搞這齣,妳竟然沒抓狂生氣。
我:(後知後覺)對喔,我怎麼沒生氣啊?當時只想到萬一兒子滑倒摔傷怎麼
辦,其他的根本沒想太多。
廢物爸比:妳的焦躁脾氣被兒子磨掉了吧?
我:不,我只是當下沒想到......現在抓兒子過來打屁屁可以嗎?
廢物爸比:......

總之,兒子調皮搗蛋的事物不勝枚舉,希望妹妹出生後可以文靜一點、乖一點
,不要被哥哥帶壞啊>_<

媽媽,我很專心在玩,不要吵我!


媽媽,我會把抽屜打開又關上,不信我表演給妳看。


媽媽不要生氣,妳看我也有文靜可愛的時候喔!



媽媽,爸比說不可以把遙控器摔壞,所以我轉台給妳看。


媽媽妳看,爸比在惡搞我啦!


媽媽,爸比說我這樣很可愛,妳說呢?


媽媽,這頂帽帽我戴的挺習慣的。


媽媽,偷偷告訴妳喔!最近我發現鏡子裏面還有一個我耶!
鏡子裏的那個小男生怎麼那麼可愛呢?


媽媽,為什麼妳說我有自戀傾向?什麼是自戀啊?

媽媽結語:自戀就是遺傳你爸比的不良因子,希望你長大不要整天黏著鏡子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