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的小JOG啊......

這是當年很流行的款式(糟了!洩露我的年紀了><)

想當年啊~~每個年輕學子一滿十八歲就會趕忙跑去考駕照,而且都要考到重型駕照
(這是什麼道理?)有鑑於輸人不輸陣,我也跑去考了一張重型機車駕照。

題外話:我考照考了兩次,為什麼~~只能說不要聽信謠言,什麼不看書都可以隨便
考過,事實證明該看的規則還是得看,所以第二次再上場筆試,高分過關!

 

考到駕照後就是要買一台小ㄅㄨㄅㄨ了,當年我可是一眼就相中小JOG了,為什麼?還
要問嗎?當然是款式新、流線美啊!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

當年我可是愛藍色成癡的人,結果跑去機車店一瞧,卻愛上了白底黑款的小JOG,我永
遠都記得牽車的時間。

那是六月下旬的一個傍晚,早上拿到熱騰騰的駕照,晚上就跑去看車,連價錢我都記得
很清楚,五十cc款,三萬一!


又是一個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記得這麼清楚?因為那是我花了好幾年打工錢存下的買車
錢,所以直到今天,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不換台新車?

因為這是我第一台機車,也是靠我自己雙手賺錢買來的第一樣紀念品,同時也紀錄了這
些年來的成長點滴,我捨不得!


我的機車座墊不知換掉幾塊了,怎麼看還是黑色最對我胃口


里程表也不知道在何時停了......


機車尾端被壞心人士亂搬動時弄壞了 真教人OOXX


嫁到彰化後被烙上防盜碼,雖然我的小JOG舊到讓人沒有偷的慾望.....不過還是烙個碼
較安心



現在車款越來越多、花樣也越來越新穎,但我依舊不心動,我的小JOG隨著時間的增加
也不像以往那樣有力跟漂亮,可是在我心目中卻已經是個無可取代的伙伴。

我這輩子都會記得拿著錢去買機車時的雀躍興奮心情、第一次騎著JOG到處溜噠的快樂
以及在雨天奔馳、颱風中緩行的點滴回憶,這是別的機車無法帶給我的。


JOG,請繼續陪著我向前吧!直到你不能動為止──



陪伴媽媽渡過青春歲月的小JOG,連兒子都一樣愛呢

每次看見媽媽拿安全帽就知道要出門啦

不過出門要戴安全帽,保護好你的小腦袋喔

騎著媽媽的車車,我家小男孩每次都想掌控全車

是不是天底下所有小男生都喜歡機車呢?只要站定位,小男孩就笑得很開懷呢

好啦!帽帽戴好了,跟著媽媽準備出門吧
今天我們要去哪兒呢?
先去菜市場買菜,然後再帶你去操場玩吧

OK
!Let's GO


此為黃金寫手專文
http://fi.yamaha-motort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