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忘不了四年前賤韓的"賤",看到白痴年代還將他們列為
有實力的球隊,害我差點把嘴巴裏的東西給吐出來。
        年代的白痴主播們,你們也幫幫忙,賤韓根本比不上日本好不
好?就連外國媒體都把巴西跟日本一戰列為可看性第一名,只有你
們這些白痴主播在說賤韓的好,他們哪裏好?這一屆沒有裁判幫忙
,我看他們能踢進第一輪就該偷笑了,哼!死賤韓,今年我要看你
們怎麼被踢死啦!
        今年的巴西可謂是近年來的夢幻隊伍,我倒要看看如此夢幻的
隊伍可不可以把冠軍拿下,不過四年前他們的表現真的可圈可點,
真的很棒><
        至於貝克漢...我不知道他厲害在哪裏?每次我看他的比賽,總
是沒踢進一球,還被人給鏟球、閃過,難道是我跟他磁場不好,所
以每次看他的比賽總是淒淒慘慘嗎?
        好吧!今年我的重點還是在──看帥哥,西班牙、葡萄牙
跟義大利都是可看性的帥哥球隊,不過美國跟瑞士這兩隻勁旅也
值得注意,四年前的瑞典帥哥不知道今年有沒有出賽呢?
        不過德國跟台灣時差六小時,只怕到時廢物根本不讓我守在
電視前看比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