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星期五,廢物老公有休假,所以我們決定照顧小老頭一個早上後,下午把他寄放在公婆那邊,
我們夫妻去台中老虎城看電影去。
        因為難得我們兩個人會有達成共識的電影,也難得我們都想知道這部電影到底在講什麼,所以我們拋
棄小老頭一起看電影去。
        抱歉了,小老頭。爸爸媽媽也是需要一點生活情調,好讓感情不會散,這樣你才會有一個幸福家庭咩!
        其實說穿了,是我們都想看電影。
        台中可以選擇的電影城不多,所以只有華納威秀可以看,然後票價也是一樣那麼高,但身為家庭主婦
的我毅然拒絕了雙人套餐的選擇,理由一:太貴!理由二:我家廢物不吃爆米花跟喝可樂,那我幹嘛浪費
錢!所以單單買票再買個兩瓶礦泉水就開始我們的電影之旅。
        電影開頭有段康康主唱的宣導影片,很有趣。主旨是看電影不要踢別人的椅背,千萬要關手機以免影
響他人觀賞影片的情緒。沒錯!這兩點真的很重要,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有公德心!
        電影開始是很溫馨很開心的畫面,大家都歡天喜地的要去參加紐奧良的嘉年華,然後恐佈攻擊降臨在
他們身上,瞬間奪走543條人命(數字我應該沒記錯),接著一具女屍被沖上岸,開始了一連串疑點。
        男主角丹佐華盛頓是菸槍管制局的警員,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爆炸案跟菸槍管制局有啥關係?然後FBI介
入調查,看到昔日帥氣的蝙蝠俠變成肚子大大的大叔不禁感嘆,美國食物真是害人不淺。
        然後男主角被邀請加入特別調查小組,以他的敏銳力察覺到小組使用的技術跟認知中的不同,在他強
勢請求下得知所謂的先進技術是屬於時間的一個"蟲洞",感覺有點像蝴蝶效應,同樣都是在講時空回溯的
點,但時空線索不一樣的是他回到過去企圖改變,但會死的人一樣會死,會活的人一樣會活,總言之就是
怎麼樣還是離不開命運的安排吧!
        然後男主角為救女主角回到爆炸案前的三小時吧!他挽救了女主角跟一場恐佈攻擊,兇手是我很喜歡
的一個男演員,吉姆卡維佐,黑洞頻率及基度山恩仇錄(忘記真正片名了)的男主角,他有一雙很美麗的眼
睛。
        男主角跟著裝滿炸藥的車沉入海底,然後爆炸了!
        男主角死了?沒有!到現在我仍在思索為什麼他沒死呢?是因為他存在的那個時間剛好與現在交集在
一起,所以應該處於現在的他就在過去消失了?就這樣存活下來,但他出現在女主角面前時,他不認識女
主角也不知道他曾經回到四天前的事。
        這是一部好結局的電影,其中不乏有編劇妙語如珠的對話,雖然是部動作片但同時又讓大家笑聲連連
,娛樂性很高,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看完電影,廢物說他很失望,感覺沒想像中好看。我對電影的要求度不高,娛樂到我就可以了。
        回程下樓時看到一家皮飾店在特賣,所以我們敗家了!
        因為一折的包包誰不要買啊><
        回家路上我跟廢物都一致認為,我們夫妻還是不要太久沒出來逛街比較好,一出來就花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