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到NY第三季時很興奮,而且還是從嘉玲口中得知新一季已經出來才趕快跑去下載,
沒想到這次新一季這麼快就播出了,搞不好是因為我歷經生產及作月子之故,所以才覺得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吧!
        不囉嗦,趁著回娘家那三星期,在最後一星期終於跟兒子稍稍相處融洽,他睡覺及玩
耍時趁空看新一季的NY。
        其實三個系列發展至今,我對NY的喜愛度已經超越了本店,至於邁阿密系列......說真
的,沒想到美國人也這麼愛狗血,但是狗血到我對邁阿密的喜愛節節敗退,以致我到現在
還沒有興趣把下好的前幾集拿出來看。
        NY的第一集,麥克竟然跟女法醫有一腿,竟然是從床戲揭開序幕的,雖然不意外會有
此發展,但先前兩季都把麥克塑造成悲傷妻子過世而久久無法平復的人物,突然來個這樣
的轉彎,說不吃驚是騙人的。
        這一季看得出編劇想把TEAM裏的年輕男女鑑識員湊成對,我欣賞男鑑識員勇於追求感
情的態度,但女鑑識員似乎另有隱情,遲遲不肯接受這份感情,很好奇她之前究竟是受過什
麼打擊或傷害,但還沒看到。(我暫時忘記他們的名字,所以才用這麼繞舌的稱呼)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NY的劇情比起其他兩部略為緊湊一點,可能是因為在犯罪率高
居不下的第一大城,所以步調也跟著快吧!這對喜歡有劇情張力的我而言,非常合胃口。
        目前我一口氣看到第六集了,雖然每一集的兇手都被我猜出來了(嘆氣),是不是也代
表編劇手法越來越無新意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LV本店這次的拍攝手法不太一樣喔!看得
出製作群求新求變的想法,但每一集後面的未完待續真教人恨得牙癢癢的,這個未完待續
不是一集結束的意思喔!而是真的......未完待續。
        這一季的CSI我都會繼續追,不過要看邁阿密系列,待我提起勇氣也做好心理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