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我想很久了,我這個新手媽媽打從一開始就不知道什麼尿布牌子最好用,
什麼都是看別人聽別人在說,所以剛開始我用了幫寶適,但用過的大家都知道,這個牌
子沒別的,就是貴!
        這對想要節省開銷的家庭主婦來說,這牌子的尿布無疑是最糟的選擇,尤其初生嬰
兒一天要換個七八片,一包尿布根本用不到半個月就空空如也,所以當下我請二姑去買
她覺得便宜的尿布來用,因為當時我正在作月子,無法隨意出門選購尿布,否則以我雙
子座的好奇心及研究熱誠,我定能可以在品質及價錢中找出可用的尿布牌子。
        第二個尿布牌子是怡親寶,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但我不喜歡那個黏貼處,品質感
覺也略為粗糙,但兩包尿布還是給小老頭用到完,好不好用?這得問使用者小老頭了。
        總之自此後,開始我對尿布的研究,第三個品牌我使用妙而舒,原因無他,因為初
生嬰兒型的尿布很便宜,再加上我想看看是不是真的像電視所講的那麼好。
        妙而舒的質地很柔,不愧是日本貨,但用久了我發現一件事,它會漏尿!
        沒錯,只要小老頭尿量稍多一點,背部會因為漏尿而濕了大半片,這讓我對這個日
本品牌有了不佳印象,根本沒想像中好用嘛!
        中間還使用了友人送的尿布,佳兒樂。
        這牌子不錯用,品質不比幫寶適差,但價錢我就不得而知了。
        最近想幫小老頭買的尿布是日本大王尿布,原因無它,聽說這個牌子尿布可以包一
整晚,那正是我需要的。
        半夜起來泡奶已經很累了,還要換尿布?!
        如果這道手續可以省我一定省,再加上眾家媽咪們的建議,半夜最好不要中斷嬰兒
睡眠,所以我一定會讓一塊尿布包整晚,早上再幫他換,只是目前根本沒空出門買這個
牌子的尿布,所以好不好用尚不知道。
        講了這麼多,目前小老頭包的尿布是小淘氣彩色棉柔系列的,好不好用?呃...我覺
得還不錯耶!因為我看我家小老頭的屁屁依舊柔嫩如昔,什麼不良適應都沒有,看來以
後就用這牌子的便宜貨吧!
        話說回來,無論我家小老頭包什麼牌子的尿布,他的屁屁完全沒事,尿布疹這玩意
兒都沒出現過,是他屁屁太強還是他自己不挑?結論是──他是個很奇怪的處女座A型。
        最近我還是很熱衷在研究尿布牌子,好奇有兩大包尿布尚未使用,因為送的人買太
大size了,總要等到小老頭屁屁長大才能用。
        看來我的尿布研究還是持續下去,直到...小老頭滿意我也滿意為止。
        不過...小老頭不會講話,所以我滿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