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小老頭是給媽媽照顧的,因為公婆那邊忙著工作跟出貨,所以只好忍痛
暫別跟金孫相會的大白天時間,所以小老頭只能跟著媽媽團團轉啦!
        首先,這小子不知道為什麼白天早上老是喜歡跟著我睡到十一點多,中途當然
有起床討奶跟換尿布,全部搞定後就一個人自得其樂的玩,可惜我被睡神附身沒空
理他,所以我睡我的,他玩他的,待我醒來時,他也睡著了。
        很好,如果小老頭一直都是這樣該有多好啊!問題是──不可能!
        不知為何他睡前變的很"番",非要哭到聲嘶力竭後才甘願慢慢屈服於睡神的魔
掌下,然後就像現在睡著了,不過他隨時會醒,原因很簡單,他知道現在是白天,
不是睡覺的晚上。
        因為小老頭,所以我收衣服、洗米、準備晚餐都要偷空來,他心情好自己玩,
我就趁空去洗澡,不過每次洗到一半都被他發現媽媽拋棄他了,然後又哭起來,這
下可好了,我光著身體、頭髮頂著潤絲精,而小老頭在哭=____=|||
        狠心的媽媽只能加快動作,他也只能繼續哭。
        昨天是小老頭爸爸(廢物)的生日,我差點忘了,本人也跟著差點忘了,原因無
它,因為我們的生活都被小老頭所左右,現在他最大,要睡覺得要看他願不願意給
你睡呢!
        趁空偷寫網誌,不過小老頭哭了,我又得去安撫他了。
        天下父母難為啊!
        人家是想說說最近的心情,怎麼又扯到小老頭了><

        呃...我兒子竟然會邊睡覺邊嘆氣,天啊!他果然是小老頭一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