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四號凌晨,在我痛到不行的狀況下,小星星出生了。
        他的哭聲比他娘我的尖叫聲還要宏亮,待產過程不是很順利,因為我一直狂吐,
吐到胃酸跟膽汁都出來了還不停歇。
        推進產房約五分鐘,在護士的幫忙推擠下,小星星平安出生了,而我也終於可以
休息了,所以現在別問我要不要生第二個,目前絕對不考慮,因為──超級痛!
        現在正在坐痛苦的月子中,很乖的時間一到就要躺床,一切都是為了往後的身體
健康,如果可以...老天爺把我的痛覺神經多抽一點離開身體吧!否則我只要一點痛就
不行了。
        趕緊上來報個信、紀錄一下,等十月份我回來再來上傳小星星的出生照片吧!
        遺憾的是──目前為止還沒拍到全裸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