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擔心我已經開始有了,等小星星滿月後,我一個人要怎麼帶他?
他脾氣不好又愛哭鬧,如果只是普通的哭鬧也就算了,但是他一哭起來就
不睡覺,就算哄睡也只是短暫的睡,整夜的睡睡醒醒哭哭鬧鬧,我根本就
無法應付得來。
        這時我發現媽媽真偉大,婆婆為了寶貝孫子犧牲睡眠也在所不惜,但
同時她又跟我說等滿月後她無法幫我這樣天天帶,我等於是每天在跟壓力
拔河,好不容易心情稍稍沉澱下來,婆婆又說幾句話來加重我的壓力,所
以每天我總是在不斷適應又在不斷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因此情緒受到波動。
        以後一個人我怎麼照顧他?說實話我需要幫手,這樣心才能平靜下來
,但我又不能要求婆婆每天過來照顧他,所以我該怎麼做?
        孩子的爸工作又忙碌,說穿了真的要靠我一個人照顧,我沒自信卻又
不得不去面對,如此下去...我真的會得育兒憂鬱症的orz
        好心人士給個建議吧!不然我每天都在跟眼淚搏鬥,一點點情緒就足
以讓我落淚,坐月子又不能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