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到了生死關頭才知道心存僥倖是不可取的,事不關己就可以態度冷淡及說風涼話?
看到你回我的那些字眼,我忍不住暗想:重新接納一個朋友是錯誤的選擇嗎?
依舊只有我這個自認對你存有朋友道義,而你早已改變?
抑或是我太過天真,以為原諒一切就可以恢復原來的完好?
是的!在看見妳那副事不關己的回答後,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個蠢蛋!
自以為是的寬大、自以為是的一頭熱,自以為是的繼續忍讓包容,
甚至不吝於張開雙臂讓你參與我的人生大事──
我得到什麼?不...我從沒想過要在朋友身上得到或獲取什麼,我是個對朋友剖心剖腹的笨蛋!
我不懂如何對朋友做到虛偽矯情的地步,我只知道在我需要一句安慰、一聲問候時,
你給我的只是一盆冷水及你的自、以、為、是!
或許你認為自己經歷太多,看清一切了,但實際上什麼都沒看清楚的人是你!
衝著今天這些只顧自己死活,不顧我感受的冷淡言語,我想...
我會慢慢拉開跟你的距離,或許我們的友情早在該結束時就結束了,想不開看不透的人是我,
現在──我會學你一樣多為自己想,其他人的事都是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