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對他人而言,沒有錢在身邊傍身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就我個人而言,從小就在為錢打拼的我,要是身邊存款變少,
我會突然很沒有安全感。
儘管身邊還有幾萬塊,也有老公可以依靠,但對我而言...那不
代表什麼,我還是希望存款可以多一點,至少在需要用錢時,
不必為錢傷腦筋。
我太勢利還是太市儈?或許是從小窮怕了,也可能是因為自己
未雨綢繆的個性,總覺得有點錢在身邊,不用求人也不用去銀
行搞手續麻煩的貸款,重點是利息不會被銀行吃掉=___=
說穿了,我愛錢吧!但事實上...那是在我需要它時才特別愛,
平常我只覺得那是一份安全感,可以給我安心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