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到中部來後,我才發現自己有嚴重的鼻子過敏。
以前長居在北部,我一直都沒有感覺。
到底北部跟中部的空氣差別在哪裏?
還是氣候的乾燥跟潮濕有關?
我不知道,只知當意識到自己竟然有鼻子過敏問題時,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我竟然步我弟的後塵了,不過也不算是步後塵吧!打小起我弟的鼻子過敏就一直沒好過,
我滿心以為我不會像他那樣衰,沒想到...真是千金難買"沒想到"啊!
現在我唯一要擔心的問題就是──鼻子過敏會不會遺傳給肚子裏的小孩啊?
聽說小孩的過敏體質都是遺傳自父母,但是我一直後知後覺,根本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有過敏症狀orz
鼻子過敏會有多難過?其實我覺得還好,但是我無法忍受動不動就打噴嚏、動不動就會冒一點點鼻水><
這樣會讓我連感冒跟過敏分不清,直到現在就算處在冬天,我依舊搞不清楚自己是過敏還是感冒...
過敏者的悲哀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