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逛過Sunny的部落格後,我竟後知後覺得發現──兒子還在包M號尿布呢!
一歲兩個月的孩子該包什麼號的尿布?
我也沒什麼概念,只是近來看我買尿布的店員跟親戚們都會問一聲,這麼大了
還在包M號尿布啊?
是啊,有什麼不對嗎?

是沒什麼不對,只是很多孩子已經跳級到L號尿布了,為什麼我家兒子還在包M
號尿布?
嗯......因為他的屁股小吧!
我也只能想到這個答案。
一歲兩個月大的兒子體重才十公斤~十公斤半左右,這樣不是很正常嗎?
我知道我家兒子體型瘦了點,但他可是很結實的,瞧他那雙腿的肌肉,可不是開
玩笑的!

婆婆老是心疼兒子包尿布包到大腿兩側都磨紅了,要我換L號尿布,我特地去買了
一包回來試包後──發現兒子根本不需要包那麼大的尿布,那為什麼兒子的大腿兩
側會磨紅呢?

答案揭曉──婆婆包尿布的技術有待加強。
每次都看見兒子露半個屁股出來,疼愛孫子的婆婆老怕會磨紅孫子的大腿兩側,所
以都刻意包得鬆垮垮,這樣當然會把大腿兩側給磨紅啊!
現在婆婆不再要我急著買L號尿布,兒子依舊包著M號尿布,真是個省錢的好兒子啊!
一歲兩個月大的小孩一天要換幾次尿布?
就我顧兒子時的計算,一天不超過五片,最多就六片嘍!這樣算省嗎?
我是覺得挺省的,連帶著喝奶量也跟著省,一箱奶粉可以讓兒子喝上四個月以上沒問
題。

所以結論是──我養了一個省錢兒子!感心啊~~

瞧,腰部完全沒有緊縛感,連大腿下方都鬆垮垮。

翻身一看,背部也是鬆散的,展現出兒子的腰部曲線...
(媽媽謎之音:你一個小孩幹嘛身材那麼好,氣死老娘!)

兒子來吧!露出你的嫵媚嬌姿吧!

事實證明,無論上看下看、左翻右轉,前看後瞧都沒有太緊的感覺,所以
......兒子你還是繼續包M號尿布吧!

P.S 媽媽的尿布經
因為我是個處處充滿好奇及實驗心的媽媽,所以兒子大半品牌的尿布都用
過了,給想換牌子的朋友們做個參考吧!

1.好奇的版型過大,不過最新款的版型又似乎小了一點點,但透氣及吸收力
我覺得SOSO。
我給四顆星。

2.噓噓樂雖然便宜,但厚度稍嫌厚了點,版型也較一般大,所以兒子一樣也
是用M號的,吸收度......我覺得比好奇差一點點。
我給三顆半星。

3.康乃馨的版型偏大,厚度過厚,但是便宜,可以拿來包個短暫時間。
吸收力也OK,透氣就SOSO了。
我給三顆星。

4.幫寶適,版型做的很適中,吸收跟透氣力都非常OK,可是相當貴!所以
早早就不列入使用之列,而且此牌尿布要慎選,否則不小心會買到大陸
製,而美幫跟日幫又有所區別,麻煩啊=___=
我給四顆半星。

5.卡樂護兒,好像是這個名吧!
還沒打出名號就我就買來試過了,因為衝著優惠價,便宜嘛!
結果~~不曾紅屁屁的兒子出現紅屁屁了。
理由是厚度厚、透氣不佳,所以現在無論廣告打得多大,我都不敢再試。
但我看有些媽媽很愛這個牌子,小孩用起來也沒事,可能是兒子對這個牌
子的尿布不愛吧!
我給三顆星。

6.金貝貝,便宜的好貨。
但仔細一算,根本沒便宜到哪邊去!透氣跟吸收度跟怡親寶差不多。
我給三顆星。

7.怡親寶,版型較小,所以兒子要用應該是要跳到L號了。
無論是濕紙巾或是尿布我都覺得不好用,吸收力跟透氣度SOSO,不好用
的理由是在兩腿束緊很粗糙,容易讓兒子大腿磨紅紅。
我給兩顆半星。

8.妙兒舒,衝著廣告那麼可愛,兒子出生至滿兩個月前我都是使用這款尿
布,但是他的頂級呵護...
質料好、透氣度佳,吸收也棒,但價錢真的貴......而且兒子用了會漏尿!
是的,吸收力太強了,強到多餘的尿也吸不下,所以就發生漏尿情形,但
很多媽媽都說很好用,我也覺得好用,只是不適合我家兒子Orz
這幾天我買了彈力棉棉L號回來,試用的結果是還不錯,很OK,反而比頂
級呵護好用,真是怪哉。
如我所想,妙兒舒的版型做的剛剛好,雖然兒子包L號也是稍微過大一點,
可比起其他牌子算是很合身的一個品牌尿布。
我給三顆半星。

9.滿意寶寶之天生柔嫩及活潑寶寶。
天生柔嫩好用!厚度有點厚,質料讚,吸收及透氣佳,價錢貴!
想省錢的媽媽可以拿來當夜睡尿布用。
活潑寶寶巧薄型,兒子使用中。
特惠時買特別划算,吸收及厚度都佳,透氣十足,讚啦!(我偏心>///<)
版型......有點偏大,所以兒子不知道還要過多久才會換到L號尿布。
我給四顆半星。

10.日本大王尿布。
強力推荐,吸收透氣跟厚度都是一等一的首選,但是價錢跟幫寶適有得拼,
會狠下心買來用是給兒子當夜睡尿布用。
很讚,吸收力超級強,包再久也不會紅屁屁!
我給五顆星。

林林種種就是用了這麼多尿布,有想到其他的,我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